Monday, July 25, 2011

20110725
--
高雄,步道咖啡,三小時之間的眾人談話。

「這次高普考真的很不理想唉。」
『大學生喔……真的是可憐的一群哪……』
「你可以藉機問他考試狀況打電話給他呀」
『像我兒子就是茫然的一個,』
「與其擔心我不如想想你的遠距離戀愛吧」
『你有兒子了我可還是被逼婚呢!』
「其實分隔兩地久了就會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啦」
「他們在問我什麼時候買房」
『我有房子為何要為了房子嫁他』
「我想冷靜一下。男友說我們可以結了婚,一起賺錢、一起打拼。」
『有時候能力再好,最多也只能做到那個階段而已』
「你們的餐點送上囉。」
「拜託什麼結婚。我還年輕!機會還很多啊!」
『除了運氣,還要看時機。』
「其實高雄跟台北有點像耶!」
『這間是我朋友介紹來的,沒想過高雄也有這樣氣氛的咖啡館。』
「一點都不像。」
『像台北好像就很多、我喜歡很多書的那一種』
「妳比較喜歡台北?」
『我想買在高雄呀,文化中心附近不錯,美術館也好呀。』
「也……也不是這樣說啦,但不否認,待起來是蠻開心的。」
『哎喲可是這都很貴』
「我回家才不搭自強號。當然要搭高鐵啊!」
『我一個人好好的為何要談戀愛來氣自己』
「新竹東西最難吃啦,不要比了。」
『哈哈哈我想看哈利波特但不記得前幾集演了什麼東西』
「生不出兒子就命苦嗎?」
「哪有。我只是比較愛混血兒。」
『房子兒子金子,那你們說說我到底該不該買宏達電?』
「野獸情人,野獸力大無窮」
『結果啊,那個男的想偷親我!』
「你反社會。」
『禽獸!』
「夭壽喔外面天空看起來怎麼那麼暗」
『手機鈴響了啦,哎喲,男子漢用屁屁體操當手機鈴聲很怪!』
「不好意思,我接一下電話哈哈」
『天哪他打來了!』
「這樣我打回家叫我老公幫我收衣服好了天氣真的有點陰」

『喂?』